一些心动小故事 佛系更新!一切随缘!

*激情短打


被马嘉祺叼着烟堵在小巷子里的时候,我承认被他帅到了,毕竟以前那个乖乖的男孩是断然不会做出像今天这种把女孩子堵在墙角的事情来


看着他掏出打火机,有些不熟练的低头点着烟那手法显然是个新手。打了两次火愣是没打着,马嘉祺有些局促掩饰的咳了一声准备再点


我走上前从他手里拿过打火机,火星跳动点燃了那只烟,又顺手把烟从他嘴里夺走


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的烟圈打在马嘉祺的脸上,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头和紧闭的双眼我笑出声,抬手抚上他的脸:“还是不会啊”


他缓缓睁开眼,那双乌黑透亮的葡萄眼死死的盯着我:“那你再教我啊”


我嗤笑一声,偏头又吸了口烟吐出的烟圈还在嘴边突然被掐住下巴堵上了嘴


潮湿、缠绵的碰触。


鼻尖相触,尼古丁的味道萦绕,微微急促的喘息声地混在一起,唇舌黏腻的纠缠,不像之前的温柔今天有些急促


我被这突然的吻吻得头晕,气息不稳地“唔”了一声,想要退开,后脑勺却被牢牢扣住。马嘉祺捏住我下巴的手紧了紧,低头加深了这个吻。


沉迷间,一瞬间的清醒突然想起,初见时马嘉祺在阳光下明媚的笑容


不,马嘉祺不该是这样的,他天生就应该站在阳光里,而不是和我这种在泥潭里打滚的人混在一起


我用力的推开他,撩了一把头发颤抖的把未抽完的烟送到嘴边,苦笑道:“马嘉祺,回去吧,我们不是一路人”


“为什么?”


“为什么我学会抽烟,会打架,会因为你逃学,你却还是要推开我”


“为什么你把我拉进泥潭,然后自己却想转身离开”


“凭什么!?”


马嘉祺一句一句的逼问,让我不敢再看他,吸了吸鼻子错开他的眼神,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丢掉手里快烧完的烟用脚碾碎


只丢下一句了“对不起”,转身狼狈的离开


马嘉祺笑了,笑自己太傻。他从口袋里掏出那盒我最爱的烟连同打火机,还有那些可笑的曾经一同仍进了垃圾桶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